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05|回复: 22

[翻唱] 《姬和不如》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40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9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姬和不如

北晨





踏过青山昨日的落寞
你扶楼阁弹一曲青涩
念及昨夜那场翻云覆雨的痛彻
你说人间苦难命也难逃折磨
苦难生活日日的落寞
我说万般皆是命是生活所迫
不如菩提树下割肉喂鹰
不如剃度出家斩断七情
不如别相逢不如别相遇
不如万劫不复了断性命
不如日照大地无天下四季
都不如都不如陪着你
不如菩提树下割肉喂鹰
不如剃度出家斩断七情
不如别相逢不如别相遇
不如万劫不复了断性命
不如日照大地无天下四季
都不如都不如陪着你
都不如都不如陪着你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铜板 +150 收起 理由
扎西才让 + 5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珠穆朗玛 + 50
雾桥 + 5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扎西才让  在2022-11-9 21:2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扎西才让  在2022-11-9 21:2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珠穆朗玛  在2022-11-6 20:5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珠穆朗玛  在2022-11-6 20:5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雾桥  在2022-10-29 20:3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澜天  在2022-10-29 19:3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40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29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隔壁老樊个人包揽词曲的原创歌曲《姬和不如》,讲述了一位歌姬内心的寂寞与愁绪,人间苦难,难逃折磨,相爱的两个人终究因为身份与地位的社 会框架而缘尽。万般皆由命,半点不由人,老樊的声音有一种沧桑感,犹如被岁月勾勒的荒凉,用这种荒凉去歌唱一位歌姬内心的荒芜与失望,将潜藏在内心的悲怆表达出来,近似一场哭诉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9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有撕心裂肺的配音
这歌我听了倒是有这感觉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0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9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晨 发表于 2022-10-29 17:25
由隔壁老樊个人包揽词曲的原创歌曲《姬和不如》,讲述了一位歌姬内心的寂寞与愁绪,人间苦难,难逃折磨,相 ...

试试不放声音先掠一遍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40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29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澜天 发表于 2022-10-29 19:33
前几天有撕心裂肺的配音
这歌我听了倒是有这感觉

从民谣到摇滚的过度,确实有撕心裂肺的层次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47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9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神声音比从前浑厚了些,比从前更成熟与感性了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47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9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音部分唱得令人心潮澎湃,唱得这么好真让人羡慕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40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29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2-10-29 20:39
北神声音比从前浑厚了些,比从前更成熟与感性了哇

没啥变化吧,歌的原因,这歌前面比较低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40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29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2-10-29 20:41
高音部分唱得令人心潮澎湃,唱得这么好真让人羡慕

那咱俩就商业互捧好了,哈哈

签到天数: 39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9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楼主的新作,点赞多谢分享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2-7 21:09 , Processed in 0.047224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1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