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画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醉心笑

[坛庆献礼] 【十三周年特别献礼】世界那么大,还是遇见你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93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好醉心笑朋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第一的姿势,这是学会了冲刺了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心笑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39
第一第一的姿势,这是学会了冲刺了嘛

时刻准备着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染 发表于 2020-11-22 12:36
图图好看,帅也好看

这锅是挺好看的,就是那个谁用了签名了,白瞎了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花香不爱花 发表于 2020-11-22 12:37
诺北昨天布置作业了,你们一个个今天全交了,我,,,,,实在做不出来。

让我留晚学吧。

偷偷的告诉你,这作业是我布置的艾玛,个个都在掐我,我寄几也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心笑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40
这锅是挺好看的,就是那个谁用了签名了,白瞎了,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 ,我现在签名这个图我特喜欢,空了给我做成签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点 发表于 2020-11-22 13:54
色调美,排字也美。
相遇美,我们相伴更美。

最重要的是心里美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青 发表于 2020-11-22 15:19
这图这色这排字都相当不错啊,漂亮

凑合吧,色调还阔以,排字不得行,哈哈哈,排到崩溃的边缘了已经

点评

多做几个就可以了,你的图感相当不错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地水池 发表于 2020-11-22 15:26
世界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遇见纯属偶然。

哈哈哈,这种遇见也是缘分哟,也可以说是必然哒

点评

偶然加偶然等于必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那么帅,允许你不用这么客气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

GMT+8, 2020-11-29 07:01 , Processed in 0.05966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 音画管理   合作联系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18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