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澜天

[配乐朗诵] 【老树新芽 · 夜读】柴米油盐酱醋糖(组诗)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25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9-22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一下,谢谢。

点评

谢谢!  发表于 2022-9-22 21:3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2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22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诺北 发表于 2022-9-21 11:37
你这个为你诵读也挺好,就是要用唱吧的代码发出来

好的
我接下来试试
原来怎么发的
倒忘记了
^_^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2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22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诺北 发表于 2022-9-21 11:37
这还马马虎虎,别要求那么高啊

我要求不高
就怕你要求高嘛
^_^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57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9-23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澜天 发表于 2022-9-22 21:29
我要求不高
就怕你要求高嘛
^_^

我还行还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2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24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^_^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8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9-29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柴米油盐酱醋茶,生活的必需品啊

问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2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29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雨萦儿 发表于 2022-9-29 15:00
柴米油盐酱醋茶,生活的必需品啊

问好

萃平凡生活点滴
抒人生道路感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47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17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自然亲切的朗读。依依已经多年未见,也不知如今在哪片河畔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2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18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2-10-17 20:11
很自然亲切的朗读。依依已经多年未见,也不知如今在哪片河畔……

据烟霞说
她工作忙
似乎不上网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7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0-21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磁性的声音,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2-5 10:01 , Processed in 0.045761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1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