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21|回复: 29

[单曲清音] 爱如潮水 --恭喜澜天上任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鲜花(759) 鸡蛋(2)
发表于 2022-11-24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你知道,张信哲是什么时候被称为情歌王子的么?
前段时间,张信哲上了一档综艺,大家纷纷翻出张信哲的歌来回味感叹,果然情歌,还得是张信哲。


可唱情歌的歌手有那么多,为什么张信哲却能够成为王子呢? 情歌王子的称谓,来源于他的代表作《爱如潮水》,这首有李宗盛作词发行于1993年的作品,在此之前,张信哲曾发布四张专辑,但是在那个歌坛神仙打架的年代,人们对这位声线细腻,长相秀气的歌手,是没有记忆点的,直到他在录音棚试唱了这首歌。


这是一首苦情歌,里面的情感,甚至有那么一点卑微,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,这是一首舔狗的独白。然而,在那个硬汉的年代,这样怯生生的情感,算不上是主流。李宗盛虽然写了这首歌,但是却对这首歌没什么信心。并且,在他的想象里,这首歌的演唱者应该是一位历尽沧桑的声音。


可张信哲却打破了这首歌原有的轨迹,“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买醉,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。”温柔细腻的声线,将爱而不得的苦涩转化成了矢志不渝的痴情。于是,情歌王子的形象跃然脑海。


一起来听,张信哲的<爱如潮水>,并以此贴,祝贺澜天上任之喜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铜板 +50 收起 理由
澜天 + 2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璑茗 + 30 比这精彩的帖子还有木有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筱曦  在2022-11-25 08:3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澜天  在2022-11-24 13:4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鲜花(759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澜天,恭喜中画又得生力军

点评

衷心感谢!  发表于 2022-11-24 13:44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0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大的事情,俺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

点评

我也才知道不久。^_^  发表于 2022-11-24 13:44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0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澜天重操旧业
这首歌很好听,嗯,很应景【再多的苦,我也愿意背……】
不管在哪,希望都能听到澜天温暖的歌声,别忘了唱歌哦

点评

衷心感谢你对我的关照和鼓励!我还在这,一直在的。^_^  发表于 2022-11-24 13:4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染 发表于 2022-11-24 10:58
祝福澜天,恭喜中画又得生力军

谢谢鼓励
我就是个
年长的志愿者而已
谢谢你的歌
我会记得大家的帮助和支持
尽力做好版务
服务大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璑茗 发表于 2022-11-24 12:35
祝贺澜天重操旧业
这首歌很好听,嗯,很应景【再多的苦,我也愿意背……】
不管在哪,希望都能听到 ...

谢谢你!
唱歌丢不了
今天晚些时候会去发
蒙你不弃
我会一直在那的
握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58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翻唱巴拉半天,原来歌曲在这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58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巴拉别人的歌也来发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58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璑茗 发表于 2022-11-24 12:35
祝贺澜天重操旧业
这首歌很好听,嗯,很应景【再多的苦,我也愿意背……】
不管在哪,希望都能听到 ...

哈哈哈哈,你咋就关注到了那一句呢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鲜花(759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璑茗 发表于 2022-11-24 12:31
这么大的事情,俺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

老实交代,这么大动静你都没听见,是不睡懒觉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2-7 20:55 , Processed in 0.043294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1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