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26|回复: 59

[翻唱] 【老树新芽 · 回礼】南泥湾 感谢香染诺北扎西珠珠的鼓励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作词:贺敬之
作曲:马可
原唱:王昆
翻唱:澜天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板 +30 收起 理由
璑茗 + 3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千悦  在2022-12-1 16:5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雾桥  在2022-11-25 19:14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珠穆朗玛  在2022-11-24 21:5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珠穆朗玛  在2022-11-24 21:5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筱曦  在2022-11-24 21:3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歌词:
花篮的花儿香,听我来唱一唱
唱呀一唱,来到了南泥湾
南泥湾好地方,好呀地方
好地方来好风光,好地方来好风光
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,往年的南泥湾
处处是荒山,没呀人烟
如今的南泥湾,与往年不一般
不呀一般,如呀今的南泥湾
与呀往年不一般,再不是旧模样
是陕北的好江南,陕北的好江南
鲜花儿开满山,开呀满山
学习那南泥湾,处处是江南
是呀江南,又学习来又生产
三五九旅是模范,咱们走向前
鲜花送模范,咱们走向前
鲜花送模范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大家的鼓励
以此曲致敬开创中画的前辈
历年辛勤耕耘付出的管理
和现在的朋友们

昨天和扣儿聊到中画十五年了
这里真是个好地方
我开玩笑说
好地方来好风光
到处是歌声 遍地是人才
也是套用南泥湾的歌词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3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澜天 发表于 2022-11-24 19:25
歌词:花篮的花儿香,听我来唱一唱唱呀一唱,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,好呀地方好地方来好风光,好地方 ...

你也开始高产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回礼啊
^_^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3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呀,那我肿么办?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鲜花(2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的很轻松,好听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筱曦 发表于 2022-11-24 21:35
唱的很轻松,好听

前几句拍子在后半拍
打在腰上 适应了好一会儿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3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22-11-24 20:40
哎呀,那我肿么办?

你唱了
我后面也回礼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2-11-24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听南泥湾,想去大陕北看看黄土高坡,好听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2-7 21:34 , Processed in 0.04004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1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