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647|回复: 69

[翻唱] TO我也在~野花做了场玫瑰花的梦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139) 鸡蛋(2)
发表于 2023-5-24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野花做了场玫瑰花的梦

原唱:杨友友

翻唱:凤舞九天

[audio][/audio]

再怎样努力的丑小鸭

变成天鹅也只是在童话

我将漫山遍野开满了花

等你好多春秋和冬夏

放弃了一直呵护我的沙

相信你可以陪我到天涯

脸红过后只剩下红着眼掉泪花

爱过也恨过的我就像一个笑话

野花做了一场玫瑰花的梦

原来你和我只是短暂的相拥

掏了心拼了命也没能让你感动

把我留下吹冷风到千疮百孔

野花做了一场玫瑰花的梦

她什么都没做就赢走你心动

托了情付了爱却换来彻骨的痛

寒透的心再不能解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铜板 +160 收起 理由
岚儿 + 3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醉心笑 + 100
我也在 + 3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珠穆朗玛  在2023-5-27 22:4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岚儿  在2023-5-24 23:4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醉心笑  在2023-5-24 20:1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醉心笑  在2023-5-24 20:1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澜天  在2023-5-24 19:04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我也在  在2023-5-24 12:1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5-24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扭着水蛇腰上大沙发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5-24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出炉的很快呢

这歌很喜欢,我前几天还录制了,太难听所以没发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5-24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听你唱的我就更不敢同唱这首歌啦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139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5-24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5-24 12:16
这次扭着水蛇腰上大沙发

我没听出你唱的那里是你唱不好的部分啊?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139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5-24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5-24 12:18
你这出炉的很快呢

这歌很喜欢,我前几天还录制了,太难听所以没发

你说完就录了,因为计划好了发其他歌,所以拖到现在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1139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5-24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5-24 12:22
一听你唱的我就更不敢同唱这首歌啦

唱歌就是一门技术,没有啥唱不好的,多练习就一定行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5-24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23-5-24 14:22
我没听出你唱的那里是你唱不好的部分啊?

最后几句不来感觉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5-24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23-5-24 14:24
唱歌就是一门技术,没有啥唱不好的,多练习就一定行。

对,必须得有多练习。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58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3-5-24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5-24 12:16
这次扭着水蛇腰上大沙发

你的腰是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啊
一会儿粗一会儿细的
^_^

点评

^_^  发表于 2023-5-24 19:17
哈哈哈下次小蛮腰  发表于 2023-5-24 19: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2-27 09:16 , Processed in 0.06308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3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