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我也在

[活动] 【吴语同唱】菊花台……我来扫尾 这大坑玩命要命哈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3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3-10-25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家話容易學習到嘢,廣地話後音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发音无人可敌,堪称全场第一,不服不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大餐都是压轴的,每天上线都有大惊喜的感觉太爽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10-25 22:17
雾小仙,以后可以称呼雾大仙了,看你下次还挖啥样子的坑,哈哈哈哈。

下个坑更大,做好心理准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后排给你使劲鼓掌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2
这发音无人可敌,堪称全场第一,不服不行

这都得归功于璐児和阿轩,学唱不下几十遍,太费心劳神了哈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3
下个坑更大,做好心理准备

你这是不逼疯一个不罢休哈,
你都把凤舞九天逼成啥样子了,哈哈哈哈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5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02
果然大餐都是压轴的,每天上线都有大惊喜的感觉太爽了

其实璐児教给我唱那天涯歌女太妖娆了,
我都听不下去,一身鸡皮疙瘩哈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2
你这是不逼疯一个不罢休哈,。
你都把凤舞九天逼成啥样子了,哈哈哈哈。

不疯魔,不成佛嘛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3
其实璐児教给我唱那天涯歌女太妖娆了,
我都听不下去,一身鸡皮疙瘩哈。

可惜没听到璐儿唱的天涯歌女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2-28 00:20 , Processed in 0.04521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3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