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88|回复: 18

[配音小品] 女朋友吵架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1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配音:诺北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铜板 +80 收起 理由
么念 + 3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雾桥 + 5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么念  在2024-4-7 10:01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雾桥  在2024-4-1 19:2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澜天  在2024-3-29 17:4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才了,优秀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鲜花(66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港台味儿很浓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鲜花(12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~~

好听,说这么快还这么清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2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齿清晰伶俐,情绪表达好,天呐,太羡慕这个语速了

签到天数: 6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鲜花(4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难啊。。。。北 你确定这不是2倍速吗。。这中间是不要喘气的吗?学了一下 憋死我了也没搞定

签到天数: 6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鲜花(4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啦 北北中间落了一个对不起

签到天数: 275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鲜花(5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3-29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一下,谢谢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001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4-3-30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像邻居家的叨叨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12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我倒没发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4-23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5001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3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