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13|回复: 13

[配音小品] 【同配雾桥】不同腔调的吵架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1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4-2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自动忽略韩语的,那段配了几次,要抓狂了

配音:诺北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铜板 +80 收起 理由
么念 + 3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雾桥 + 50 赞一个!手掌都拍红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么念  在2024-4-7 10:10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澜天  在2024-4-3 13:0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澜天  在2024-4-3 13:0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岚儿  在2024-4-3 00:3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雾桥  在2024-4-2 20:38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
签到天数: 6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鲜花(4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4-2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不是台*湾女生最温柔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1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4-4-2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**腔还是最嗲的,这个棒子腔笑死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991) 鸡蛋(1)
发表于 2024-4-2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撅着嘴:啊西,哈哈哈哈哈哈

签到天数: 275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鲜花(5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4-2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一下,谢谢。

签到天数: 38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鲜花(114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4-3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配音绝了!
问候诺北!遥祝春安!

签到天数: 3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鲜花(8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4-4-3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1. <iframe style="width:100%;height:510px; allowfullscreen="true" allowtransparency="true"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 src="http://pan.yinhuabbs.cn/view.php/33bddfd0eab64e48f1e3be404aae428b.html?url=视频连接&a=页面地址&p=0&txt=配 音 :诺 北"></iframe>
复制代码
根据楼主所帖代码简化
使用方法:
视频连接和页面地址填写即可
p=0是不自动播放;p=1是自动播放
txt可以随意填写文字,点击文字打开相应页面
注意:页面地址填写去掉前面https的s即为http,原因是有的浏览器看不到页面的视频,去掉后可以显示。
边框阴影款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12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3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月印 发表于 2024-4-2 16:03
到底是不是台*湾女生最温柔

我感觉是,实在是太嗲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12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3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桥 发表于 2024-4-2 20:40
嘿嘿,**腔还是最嗲的,这个棒子腔笑死了

我好几次都把阿西说成哟西,返了好多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鲜花(112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3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岚儿 发表于 2024-4-3 00:38
这配音绝了!
问候诺北!遥祝春安!

哪啊哪啊,这段配的真不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中画网 ( 蜀ICP备11021737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4-23 06:00 , Processed in 0.047818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© 2008-2023 YinHua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